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瓊职业:学生年龄:87位置:中国,个性介绍: 其實魔鬼與天使,只有一線之差......

仈仴,侢見孒 仈呺

2008-08-21 09:07 阅读(?)评论(0)

看来我的耐力还是不够啊!隔了伍年交男朋友,还是这样差劲,又失败了,看来我太羡慕单身了,产生不好的反应了。我太自以为是了,以为自己不会是惹男朋友生气,带来火药的人,可人与人之间是不可能没有茅盾的,我头脑比猪要简单了,看来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负数是正确的啊,零不够负了。我现在要开始恢复智商了,马上转换角色了,不适应吧!也要适应啊,呵呵  长痛不如短痛啊,不知道距离下一次恋情要多少年啊,呵呵,我看我还是要找身边孰悉的人比较好吧!了解透彻,下次,找个爱我的人,以前就总说找伴侣是找自己爱的还是爱自己的,我就想  肯定有互相爱的啊  非那么难为自己干什么啊!呵呵  我找到了,可是我找到了吗?近距离观察,可能是我想法多吧!要求太多了?我没有耐力去把握了,我巳经努力了,真的努力的,努力去了解,努力去理解,努力去包容,闹心就自己闹吧!不满意就尽量自己不满意吧!说出来也不好,呵呵,其实还不如不懂事一点,小女生一点,那样才能开心,才能不那么累啊,没有办法,相爱的人不在一起,现在开始要接受这种现实了,我们都要接受,算了吧!伍月初开始的,八月末没到就结束了

不是说我是八号吗  看来和八真的很有缘汾喽!

八月,再见了,呵呵  你不再是猴子,我也不再是你的八号,或许是回忆里的八号比较恰当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11 18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