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瓊职业:学生年龄:87位置:中国,个性介绍: 其實魔鬼與天使,只有一線之差......

不给的承诺是怕不能兑现吗?

2010-01-17 18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分开后,我们第一次见了面啊!呵呵,等你的时候,感觉和以前等你一样,没什么变化,呵呵,后来想想 是有变化的!决定去看你之前下了很大的决定,犹豫着这样不好,那样不行的。我想着你肯定不能那么闲在家呆着,应该和朋友在一起,短信聊了,还真是。我想如果你有那种不太方便的意思,我就直接不下火车,和他们回家了。没办法,人就是矛盾啊!在一起的时候不想给你带来麻烦,不在一起就更不允许了。昨天晚上和红聊起和38有缘分,因为我们的房间是308,我就想起我以前的那个电话卡了,3848,呵呵,可惜那里面还有很多我的“故意信息”,没舍得删除的,包括我们发的第一条短信,不过打不开了。真是讨厌。我以为我们再见面会很悲伤的看着对方呢!呵呵,我们也不是在演电视剧,没那么戏剧化吧,才几天不见,你的脸居然晒的那么黑了,真是的啊!可能是没休息好的关系也有吧!其实我总会想起第一次见你时的情景,今天在候车室,我还有看到一个女孩子和你当时穿的那件衣服是情侣装呢!呵呵,我们都开学了,下次见面估计就得是冬天了,4个多月以后,说不定有些什么原因也见不到呢,应该能见到的可能性大吧!这四个月我们的改变也不会小啊,翻天覆地到不至于,说不定陌生了,那样想想,还挺苦涩的,我等你的时候看见一男一女路过,我还想象呢!这要是哪天我看见你领个女孩子在我面前飘过,我们装作不认识  还是简单的打个招呼呢!想了想,现在不要发生那种事,我根本是接受不了的,至少现在在我心里,你还是我的,那种残忍的情景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非崩溃不可,虽然我只是想象的,可都感觉很难受了,呵呵,不过你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  我知道,你陪我等车,其实不算等,根本我就可以走,只是靠走一、辆又一辆,我不舍得走而已。那个男孩和你说话,我还想呢,要是问到那是你对象啊,要怎么回答呢!呵呵,你没回答,没否认,也没承认,呵呵,我感觉这也是最好的了,没办法,换做是我,也同样矛盾。看你那样说,我还感觉挺高兴的,原来模棱两可的答案也这么可爱啊!我和红说,我们俩是相爱却不能在一起,结果遭到鄙视了,哈哈 ­

其实,我还真的很好奇你许的愿望是什么,呵呵 ­

嘿嘿,幸好黄钻可以写私密日志啊,呵呵,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,我还写过这么一篇吧!~ ­

我爱你啊!进行时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爱,呵呵,真的希望你永远也别忘记我 ­

其实我也有想我们不分手也挺好,可我一想,那样我一直感受不到你对我的爱,一直感觉自己的感情拼命支出,而没有收获,那样会更可怜的,我想我只是换了个难过的方式,分手那天,我一直期盼着你能说一句,你等我,我去找你。后来你没有来,就哪怕当时你说,你在哪,我去找你,我在山前了那时候,我也会跳下去找你,可没有,我们根本不一样,我爱冲动,你也爱,可是我们的冲动不一样,我在车上发短信给你,我犹豫了好久,发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,一直哭到家,我怕家里人看见我哭过,我没直接回家,而是自己去转了转,想让自己更难过,我就想找辣椒,呵呵,一种发泄方式吧!我在网吧看你在博客里留的东西,我就坐在网吧一直 哭一直哭,还不想被人看见,这就是头发长的好处了,我们打电话,你说起你的难过,我听了也感觉很不舒服,你可能不知道 ,打电话的时候,我一直哭啊哭的,你在那边说话,我就在这边哭,声音要大了,我就把电话拿远点,情绪好点,我就再拿回来,回答或说几句话,呵呵,我是你第二个好好交往的女朋友,可你却是我第一个好好交往的男朋友,去找你,他们以为会发生什么,以为我们见面了会和好,呵呵,根本不是那么回事,有些情侣是因为大吵一架闹分手,可好得也快,像我们这种理性分手,怎么能一样呢!我多希望你偶尔冲动一次,出现在我面前,我宁愿以后还因为这事难过,还会和你在一起的,不知道你是太了解我还是太不了解我,或许我在你新里没那么重要,没了就没了,丢了就丢了,我作出这样的选择,你会偷偷庆幸也说不定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。我也不知道你的心里,任何人心里怎么想的了 ­

­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