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瓊职业:学生年龄:87位置:中国,个性介绍: 其實魔鬼與天使,只有一線之差......

竾汻嗄兲嫃哋湜芣适匼戀嬡哋悸兯

2008-08-09 23:04 阅读(?)评论(0)

不好意思,我还是让你失望了吧!没有你想象中的理解你了吧!其实有时我也会瞎想,会不会在你心里,我并没有你口中所说的那样理解你、了解你,或许你只是这样说说而已。不管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,我还是接受了,也一直在尽量理解你。或许我做的还不够,或许你或者我自己高估了我的能力,经历那么多,我的耐力还是不够强吧!你忙,你工作累,又像你说的,你心里有一些待解决的事儿,你最近心情不好,我都可以理解,很体谅你,也很心疼你的。真的,没有半点虚假,可我讨厌的是什么?我讨厌被人呼之则来,挥之则去的感觉。或许你又感觉跟我这个人交往怎么这么累,整天总想些有用没用的,人格扭曲,或怎么样。我就想着我们在一起,我要尽量对你好,也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事儿,最起码就算我们以后真的分手了,你想起我来感觉我这个人还不错,还是一个可以作知己的好对象,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很累,会感觉很轻松,很幸福,很快乐。可我好象太高估自己了,把自己想得太牛逼了。你心情不好,你需要被人理解,被我理解,我同样也需要被人理解,被你理解。有的时候我都在想,不知道你这个大男子主义是真的大男子主义还是自私,我理解你,但我不希望你把我对你的理解,演变成对你自私的纵容。我不是在指责你,只是想告诉你一下,我发觉可能我们太久没有好好聊天了,有点没话说了的感觉,在或者我们隔着电话没有去吝惜时间,但你说见面了就有话说了。我会想,万一哪天开学了,回到学校里了,我们隔着电话聊天是不是还会这样吝啬我们的语言呢!想想就可笑。我还是会尽量理解你,谅解你,不会那么小女生的任性去骚扰你,但也希望你会偶尔抽个时间能理解我一会儿,就一会儿、、、、、、如果心情不好或者你受不了我了,请给我暗示也好,我会离你远一点点,给你自由空间的。像我每次挂电话,或者下线,都爱跟你开会儿玩笑,你不耐烦,现在我配合你,不在罗嗦。说挂就挂,你喜欢这样吧!我爱胡思乱想,而你也有给我胡思乱想的空间,你说我了解你,可我并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占有什么样的位置,或许并没有想象的重要吧!有时我会产生一种错觉,你在跟我说一些事的时候,我会感觉我们不是以情侣关系在通电话,而是好朋友关系,以一个诉说对象出现的。有可能未来的某一天真的会这样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11 09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