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瓊职业:学生年龄:87位置:中国,个性介绍: 其實魔鬼與天使,只有一線之差......

七個蜘蛛精

标签: 唠叨  
2007-05-25 19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我可愛的蜘蛛精們,馬上就要分別了.大家要努力才行啊!三年來的相處,有開心,有難過,有爭吵,可是這些卻是我們永遠的回憶!我想每壹個蜘蛛精都不會忘了彼此的.對吧?

  其實人與人之間應該更真誠才對,我們幾個更應該這樣!人們壹直都說社會能改變人,可是社會不就是人組成的嗎?壹直都是人在改變社會啊!

  我想不止是我們,還有好多人,都希望別人對自己好點,真誠點!可是力的作用是相互的,不壹定非要等著別人先怎樣對妳,妳才回報的.如果每個人都是被動的,那真誠什麽時候才會出現呢?妳們說我說的對不對?

  都說人是很恐怖的,可拿面鏡子照照自己,我們也是可怕的,我們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麽單純的.我是在幾年前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的,于是開始注意,開始改變,我希望別人對我能真誠相待,因爲我已經被騙的害怕了,我小心翼翼的看清每壹個人,也以自己最大的真誠去對待每壹個朋友,看到錯誤我就會指出來.我希望大家能變得更完美.

  可是我好象高估自己的能力了,我並沒有那麽大的力量,自己本身就不是完美的,又怎麽能幫助別人變得更完美呢?自不量力,自以爲是,這些字眼出現在我的面前.盡管這樣,我以後還是會盡量去幫助身邊的朋友改正缺點的.

   謝謝妳們幾個這麽相信我這個"姐姐"級的人,有什麽事都和我分享,真的很感謝妳們對我的信任.

  妳們幾個壹張張的小臉我都會記得的,就算多少年後見到妳們,我發現有什麽毛病,我還是會犯"職業病"壹壹指出來的.

  所以都盡量考得好點兒,遠點兒,有出息點兒,前途光明點兒.別被我抓到!呵呵!否則妳們這些祖國未來花朵,我見壹朵掐壹朵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(聽見我那招牌笑聲了嗎?)

  可愛的蜘蛛精們,不要忘了瓊姐姐我啊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30 01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